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调研临港产业园区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3-02-13 17:01

2月11日,区委书记晏勇调研临港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实地察看了三园路、石榴园路、工业集中区(四期)、夏浴湖路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晏勇肯定了临港指挥部2022年工作,对临港产业园2023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对目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现场作出安排。

晏勇强调,一要正视问题,找准症结。对个别重大项目推进缓慢、产业招商缺乏大项目等问题,要增强主观能动性,找准工作切入点,对症下药,逐一破解。

二要明确重点、找准路径。要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提升工作格局,拓宽工作思路,重点抓好优质地产、区域整体开发项目,加快工业集中区平整,同时确保其它项目按进度推进。

三要增强作风,完善机制。要进一步优化指挥部工作机制,完善考核办法,切实发挥各成员单位的积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毫不懈怠、坚定不移推进河口临港产业园区建设。

会议听取了临港指挥部的汇报,各成员单位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各指挥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领导梁顺兵、鲁任胜、孔凡微、徐翟、刘飒,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陈国安、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