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黄毕中赴长三角招商引资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3-02-13 16:59

2月7日-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毕中赴长三角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黄毕中区长一行先后拜访驻沪办、上海黄石商会,考察了万物新生集团、上海昌智盛实业有限公司,赴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就特冶三期项目建设与钱刚董事长、李国忠总裁深入对接,并与宁波海亚特滚子有限公司、浙江金湖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德盛铁路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深入沟通洽谈。

宁波海亚特滚子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由宁波更大集团有限公司和斯凯孚合资组建,年采购中信特钢线材6千吨,主要为斯凯孚、舍弗勒、福特、通用、丰田等企业专业生产高端轴承滚动体。考察过程中,黄毕中区长一行详细参观该公司毛坯成型、去毛刺、冷镦、热处理、精加工、清洗包装等生产车间,并从现代工业发源之地、区域发展黄金之地、特钢产业集聚之地、交通区位要塞之地、滨江沿山环湖宜居之地等六个方面推介了西塞山区,邀请该公司负责人来黄深入考察交流。

浙江金湖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在上海、浙江等地有五大生产基地。该公司年订购冶钢棒材2万吨,主要为伊之密等注塑机企业配套生产的塑料机械用螺杆。在舟山生产基地考察期间,黄毕中区长一行详细了解塑料机械螺杆的市场及生产工艺,向该公司负责人就西塞山区原材料优势、交通优势、区位优势、宜居环境、配套政策作推介,并就下步合作事宜做深入沟通交流。

浙江德盛铁路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年采购冶钢锻材6千吨,主要从事重载铁路轨道钢轨辙叉生产销售,该公司生产的镶嵌翼轨式合金钢组合辙叉在同行市场占有率25%以上。在该企业考察期间,黄毕中区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钢轨辙叉的生产流程及发展历史,与该公司负责人就该项目落地的生产需求、产业政策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邀请关总再次来黄考察。

区政府副区长罗光文,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