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3-02-08 08:52

2月6日晚,西塞山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西塞山区落地见效”主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通报了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黄毕中代表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区政府党组成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副区长谢梅芳、丁春香列席会议。区委指导组到会指导。大家敞开心扉剖思想,实事求是摆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黄毕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做理论学习的表率。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锚定“全市前三、城区第一”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拼经济、稳增长。

三是要做履职为民的表率。围绕落实好2023年市政府、区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切实做好改扩建学校、打通断头路、新增停车位、新建口袋公园等一系列务实举措,倾力为人民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

四是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不断提高区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