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区工业和创新项目推进指挥部召开第四次会议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8-05 10:35

  8月3日下午,西塞山区工业和创新项目推进指挥部召开第四次会议,重点听取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推进工业和创新项目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毕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毕中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区推进全链条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总指挥部会议暨区“双过半”工作总结会精神,坚持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
  一是调度要加强。指挥部相关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效果导向,围绕招商项目抓落地、新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做到周调度、月分析、季总结。
  二是责任要扛牢。要知责担责,压实部门责任、属地责任,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抓好指挥部既定任务落实。
  三是效率要提升。区项目办要会同区工业和创新项目指挥部办公室等部门强化效率意识,加强事项梳理,研究解决措施,确保指挥部会议能够高效地定责任、定时间、定路径。
  四是重点要抓牢。要紧盯三季度拉练项目、武汉迪赛、振华化学、电子信息产业园招商等重点项目,细化任务分解,清单闭环管理,确保事有人管、人有确责、责有限期。
  五是要素要保障。要加快西塞山工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修编、工业园区规划修编、化工园认定和扩园、重点项目控规和环评、园区安全风险评估等重点工作,及时扫除项目落地障碍,为园区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六是奖惩要分明。要强化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效,切实让尽职免责、失职追责成为常态。
  区政协主席、区工业和创新项目推进指挥部指挥长唐砚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鲁任胜,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