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光辉来我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9-18 11:07

9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光辉带队来我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在听取区政府关于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报告后,罗光辉对我区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从深层次解决制约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近年来,我市营商环境明显改善,西塞山区在这方面做了大量有益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将把此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向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进行交办,部分问题将作为市人大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的内容。

罗光辉强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政府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发展中的难题,打通制约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聚焦“办好一件事”,当好“店小二”;市场主体应多向政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上下形成合力,共同解决好发展过程中带来的问题,促进营商环境高质量。

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李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唐砚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叶敏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