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8-02 08:44

8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晏勇一行到武商超级生活馆、蝶梦酒店集中隔离点、花园路社区、澄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仔细询问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疫苗接种工作有关情况,并查看了工作台账。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晏勇要求,一是要抓实重点人员排查管理。对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群要实行精准摸排、做到精准管理,进一步细化、完善重点人员管理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要抓好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防控。要迅速启用储备隔离点,规范隔离场所管理,确保重点人员“应隔尽隔”;同时,加大对医疗机构、冷链食品经营单位、文娱场所、商超等场所督查力度,确保社会面安全。

三是要加大防疫工作宣传力度。要发动下沉党员力量,推动防疫宣传进社区,提升居民对当前形势的认识。

四是要借势推进疫苗接种。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加快构筑辖区人群免疫屏障。

区领导黄毕中、鲁任胜、赵延忠,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局(商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