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百年党庆·活动】集中参观“不忘来时路——中国共产党黄石历史展”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7-01 10:28

6月30日上午,西塞山区组织区“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前往市科技馆参观“不忘来时路——中国共产党黄石历史展”。

展览共分为“开天辟地的革命路”“改天换地的建设路”“翻天覆地的改革路”“惊天动地的筑梦路”四个篇章。大家集中参观展览,在展板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摩珍贵的历史照片,并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展览为契机,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荣誉感。

据悉,本次展览展出图片档案、实物档案和音视频档案1000余件,综合运用场景复原、声光电等现代科技展陈手段,系统地、生动地、立体地展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黄石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足迹,全景式展现建党100年来的峥嵘岁月、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