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百年党庆·西塞山区书法展】西塞山人百幅书作颂党恩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6-29 16:57

飞云公园焕新彩,飞云书院颂党恩。6月28日上午,西塞山区以“礼赞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

区委书记朱宏伟出席并宣布书法展开幕。区领导晏勇、李沈、艾永晴、赵延忠、叶敏、朱莲珍出席书法展开幕式。开幕式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永晴主持。

本次书法展得到了市文联、市书协和全市著名书法大家的鼎力支持,黄石书坛名家樊稼生、张德芳、李声高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观礼。

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吕永超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此次书法展集中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开放性,是我市文艺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出的一份大礼,浓缩了黄石书法界的精华作品,代表了全市文艺家“礼赞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政治站位和艺术追求。

市书协主席、区书协主席焦文清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本次书法展既有黄石书坛大家的扛鼎力作,也有全市各县市区书协选送的精品力作,还有西塞山区本土成长起来的新锐力作,是一次书法创作的集中检阅,更是一次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生动教育。

这次书法展是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精心指导,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书协承办的一次书法盛会,展览时间从6月28日开始,为期一个月。本次共展出作品100幅,作品内容取材于从百年党史的丰厚滋养,书写内容取自毛主席诗词、邓小平理论,更多的是书写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用典等精彩内容,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阅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