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召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7次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6-08 17:24

6月6日上午,西塞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7次工作会议,传达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通报及市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镇街、各行业监管部门近期汇报,部署全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朱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朱宏伟强调,一是思想上不松懈。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不松懈、不侥幸、不厌战,持续营造健康安全的社会环境,守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

二是标准上不降低。要保持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标准不降低、行业监管不松懈,党政机关要带头落实测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行业部门要从严从紧加大对诊所、药店等重点单位重点场所监管力度,督促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三是措施上不松手。各镇街、社区要加大辖区重点人员排查力度,抓实抓细排查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隔离管理措施,进一步规范隔离点管理;要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加强对辖区接种点指导,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四是管控上不减弱。要严格做好各类活动报批备案管理,做实活动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到有机构、有人员、有方案、有措施,确保各类活动组织开展正常有序。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唐敏主持会议,区领导冯雨、赵延忠,各镇街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各行业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