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调研黄思湾街道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6-04 17:28

6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宏伟一行到黄思湾街道调研马家嘴社区、田园社区、东屏社区调研“十里秀带”、特钢产业服务园、南屏小区旧改等工作,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就黄思湾街道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朱宏伟指出,今后五年是黄思湾街道发生重大改变的五年:一是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抓住有利机遇,有针对性的梳理工作重点,充分结合街道现状制定发展规划,突破现有发展瓶颈。二是要前瞻性谋划未来工作,紧紧抓住黄石大道改造契机,围绕城市建设补短板,盘活利用闲置地块、棚改旧改等重点工作做好研究应对。三是要发展街道经济,聚焦金洋特钢和兴华生化两个抓手,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四是要做好平安稳定工作,在决战国卫复审的同时,全力做好平安稳定工作。五是要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一方面要紧抓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另一方面要立足街道实际情况,开展创新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六是要主动对接区直相关部门做好保障工作,确保人员力量有保障、资金使用有保障。

区领导赵延忠陪同调研,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城管局、区城建局、黄思湾街道及各社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