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2-13 18:26

2月10日(腊月二十九)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带队开展2021年春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晏勇一行先后来到上窑商贸区、月亮山老年公寓、澄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蝶梦酒店隔离点和武商购物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商超安全生产管理、医院院感防控工作落实、集中隔离点隔离措施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并现场提出有关工作指导意见和建议。              晏勇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健全应急保障机制,确保春节安全生产无事故。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精准做好院感防控和隔离点规范管理工作,持续抓好返黄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黄人员信息摸排和健康管理工作,用情用心用力服务好集中隔离点后勤保障工作,慎终如始打好打赢春节前后疫情防控硬仗。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政府过关”意识,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统筹安排好春节期间每日工作任务清单,加强各类场所检查巡查力度,做到责任到人,信息畅通,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唐砚冰、丁春香,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区应急局、区民政局、区商贸办、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及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供稿:区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