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赴相关企业调研项目建设及运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1-25 17:40

1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带队调研我区相关企业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丁克芳,区政府副区长唐砚冰陪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晏勇一行先后到旌达科技、荣科智能、新冶钢406亩、建材产业园、光伏发电、材谷金带、超卓科技、天新特钢产业园、智能智造园一期、名扬纪涵、康得利、永凯科技等企业及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踏查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每到一处,晏勇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相关手续办理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产品的市场前景等,并对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相关部门限时解决。

晏勇要求,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要主动深入企业搞好服务,不断完善企业包保机制,做好企业用电、用气等要素供应,强化效率意识,及时为企业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强化安全意识。要统筹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关系,严格落实污染防治的各项措施,切实加强在建项目的规范管理,坚决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三是强化谋划意识。加强政企招商合作,紧密围绕建设天新特钢产业园、电子信息配套产业园做好招商引资谋划,尽快完善项目策划相关手续,为早日形成产业集群打下良好基础。四是强化品牌意识。当前,我区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精心组织工程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努力把我区项目做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工业园区、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科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招商服务中心、区总指办、区项目服务办、区征地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