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武商周边停车改造工程竣工 停车秩序有效改善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1-08 09:22

“这个停车场建好后市容环境好多了,停车秩序也改善了很多,以前车子都是乱停乱放,把我们商铺的门都堵了,现在都规范了。”京华路聚鲜果老板余女士说道。

为缓解武商商圈周边停车压力,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实施了武商商圈周边人行道停车治理改造工程。在施工过程中,为了减少施工围挡对周边商户经营造成的消极影响,该局精心组织策划、合理安排工期、提升施工效率,仅用两个月时间完成工程。同时,为了美化市容市貌,该工程选用透水混泥土用于路面覆盖,确保在暴雨环境下,路面依然干爽洁净,让路面不积水,市民不湿鞋。

据施工人员介绍,该停车治理改造工程项目分为四个区同时施工,共在武商商圈周边建设了155个停车位,其中:A区(武汉路、京华路)建设停车位49个;B区(大智路、京华路)建设停车位39个;C区(大智路)建设停车位39个;D区(大华巷、湖滨大道)建设停车位28个。该工程于2020年10月31日开始施工,目前已于12月31日竣工并投入使用。工程完成后,周边商户及市民均表示,市容市貌更靓丽了,环境卫生更洁净了,停车秩序更规范了,人流量车流量也提升了,这个工程做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