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项目建设盘点收官 攻坚行动集结出征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12-31 09:36

12月30日,西塞山区2020年“双百双千”项目攻坚行动总指挥全体会议在区机关1001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朱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朱宏伟在总结2020年全区项目工作时表示,工作机制有力、区四大家领导率先垂范、基层同志用心用力是2020年项目工作推进有力的关键,要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坚定底气,确保“十四五”开好局。

就推进明年项目工作,朱宏伟要求,一是要有强烈的项目意识。每个单位部门、每个岗位都要有强烈项目意识,要积极包装项目、争取项目,用项目推动工作,用项目体现作为。

二是要有明确的项目方向。要重视上级部门的政策,积极主动对接承接项目。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找好项目,解决群众难题。要围绕“五区”建设,找准项目,体现作为。

三是要有项目攻坚的办法和能力。在推动项目过程中,要有办法,有好办法,在项目建设中提升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

四是要有推进项目的有效机制。要继续按照“总指挥部+分指挥部+工作专班”的形式开展“比晒亮”活动,多开分指挥部会议,总指挥部和分指挥部共同解决问题。要完善优化检查督办方式方法,形成有效高效机制。

五是要有攻坚的优良作风。要有等不起、慢不得的工作态度,在遇到困难难题要有奋发有为的担当作为,不能遇事互相推诿,真正做到主动有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丁克芳主持会议,通报2020年“双百双千”攻坚项目进展情况,并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认识抓落实、把握重点抓落实、明确节点抓落实、完善机制抓落实、强化作风抓落实。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赵延忠宣读“双百双千”项目“骏马奖”“蜗牛奖”情况通报,各项目指挥部汇报工作情况,工业园区、项目服务办、区建设局作经验交流发言,八泉街道作表态发言。

区领导李沈、陈路、唐敏、艾永晴、梁顺兵,各镇街、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参加项目拉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