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召开“十四五”规划 企业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12-03 10:59

11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宏伟在区机关401会议室主持召开西塞山区“十四五”规划企业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关于西塞山区“十四五”发展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朱宏伟指出,“十四五”时期,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深化“五大转型”,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五城目标”内涵,再造黄石工业、再塑综合功能优势、再构区域空间布局、再创生活品质。西塞山区要深刻把握黄石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西塞山区“十四五”发展。区委召开企业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希望企业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为编制好西塞山区“十四五”规划、描绘好西塞山区未来发展蓝图提供决策参考。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西塞山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湖北新冶钢、振华化学、武商黄石购物中心等16家企业代表,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平台打造、生态环境改善、高层次人才培育引进、财税金融体制改革、商贸服务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40余条意见建议。

区委副书记何瑞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务实中肯,具有较强的前瞻性、专业性,为我区进一步修订完善“十四五”规划纲要提供了重要参考。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吸收、总结提炼,编制好我区“十四五”规划。

区领导赵延忠,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