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主持召开西塞山区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1-20 12:29

1月19日,区委书记朱宏伟主持的召开区老干部代表座谈会,介绍2018年全区工作,听取老干部们对未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他们高度评价了西塞山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并对区委、区政府下一步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多条建设性意见建议。‍

朱宏伟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关心、参与和支持西塞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2019老干部工作一定要围绕建国70周年、建区40周年主题开展。二是要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在体制改革中确保老干部工作体制不改变、工作不削弱。三是加强老干部队伍建设,一如既往为我区老干部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座谈会前,在1001大会议室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军传达了省“两会”主要精神,并通报了全区“凝聚精气神坚持高质量打赢翻身仗”,在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和项目建设、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对全区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荣勇主持通报会。

区领导董均林、李沈、何瑞峰、唐敏、王卫华、朱莲珍和担任过区“四大家”主职领导,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老干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