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建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3-02-20 09:34

17日,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李丽前往西塞山区调研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李丽先后来到黄石十六中、牧羊湖社区、陈家湾社区等地,详细了解西塞山区各基层红十字会组织、项目点的建设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

西塞山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被列入全省试点。2022年,该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新增65个,实现了镇、街、村、社区全覆盖,辖区内学校、医院、国有企业实现了能建则建。

李丽充分肯定了西塞山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她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分类推进红十字会组织工作向基层延伸拓展,做深做实试点工作;要深入群众,发挥红十字会基层组织重要作用,全面摸排并精准贴心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需求;要加强领导,打造西塞山区红十字会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