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3分钟“星优选”开启2023年工作“加速度”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3-02-06 14:59

“经现场测评打分,最高分为审理室89分。根据《区纪委监委3分钟‘星优选’工作办法》相关要求,审理室被评为2022年度‘星级部门’,工业园区纪工委被评为2022年度‘星级’纪工委。”

近日,西塞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3分钟“星优选”述职工作会,各镇(街)纪(工)委、区委巡察办、委机关各室组负责人围绕2022年年度工作晒成绩、亮清单、说举措,其他参会人员现场打分并公布测评结果。

“这是对我们室一年工作的充分肯定,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抓好审理室各项工作,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刚刚参加完评选的审理室主任孙棋表示。

为全面梳理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以新姿态谋新篇开新局,区纪委监委结合3分钟“星优选”工作,围绕政治素养、工作业绩、工作作风、现场汇报等3个方面,对镇街纪工委、委机关各室组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打分,进一步发挥工作主观能动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增强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新年要有新气象。下一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迅速收心到位、迅速谋划到位、迅速执行到位,围绕2023年工作要点,明确工作任务,进行条目式罗列,及时挂榜上墙,一季度一总结、一月一调度,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以饱满状态和崭新形象奋斗2023年。”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