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运动添活力,健康向未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10-21 10:14

切磋球技  运动健身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体生活,提高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19日上午,和平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乒乒乓乓,国球飞扬”活动,辖区近20名乒乓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中,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发球、包球、削球、正手击球、反手抽球、扣杀等打球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坐在一旁观赛的球友也因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氛围而兴致高涨,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大家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上台切磋球技。

“运动让我们更加年轻有活力,感谢社区为我们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健身好去处。”刚刚结束一场比赛的居民张师傅说道。


舞动太极扇  强身又健体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满足社区居民的健身需求,10月20日上午,青龙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舞动太极扇,强身又健体”活动,辖区健身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从太极扇的基本握法、换手、开扇,到太极扇的身形、身法为大家进行详细地讲解和演示,随后拿出一把绯红的太极扇带领大家一起打一套完整的太极扇法。在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居民们很快领略了其中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