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纪委常委(扩大)会暨“双过半”工作会召开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8-05 10:52

    8月4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区纪委常委(扩大)会暨“双过半”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警示教育大会和省市纪委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标对表上级纪委年度考核细则,深入分析总结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明确重点任务,全力冲刺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付出了艰辛努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些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位次靠前,成效明显。同时,也要清醒正视问题,看到有些工作距离年度任务目标还有差距,要深入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细化措施、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突出当前稳增长专项监督这一重点,做深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护航现代化特钢之城建设。要健全运行机制,成立4个专班,明确分工、协同配合、高效运转。要加大督办力度,压紧压实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责任,实现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解读了年度考核工作专班、A+提示、“3分钟”星优选、监督清单提示等有关文件材料。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街)纪(工)委,机关各室(组、办)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