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召开“三资”管理公开公示提级监督试点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9-13 16:56

9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全区村(社区)集体“三资”提级监督试点工作,区民政局会同澄月街道办事处在大智路社区组织街道所辖8个社区开展社区集体“三资”管理公开公示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民政局分管负责人对村(社区)集体“三资”的含义,民政部门在“三资”管理中的职责和“三资”管理中“四议两公开”范围、程序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重点对区民政局《关于在全区开展村(社区)集体“三资”管理公开公示工作提级监督试点的方案》中“三资”管理公开公示的内容、公开形式、公开时间、公开程序、公开答疑纠错等内容进行了解读。澄月街道相关负责人对下步做好“三资”管理公开公示提级监督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澄月街道分管负责人、所辖各社区民政专干等1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下步,区民政局将会同工业园区(河口镇)对辖区各村(社区)开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