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黄思湾街道开展“全岗通”培训,强练“内功”本领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7-23 17:47

为全面提升基层队伍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全岗通”服务体系提质增能工作,7月23日,黄思湾街道开展为期一天的“全岗通”服务改革工作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50多位“全岗通”社区工作者参与培训。

培训会前,黄思湾街道党工委委员吴紫薇传达“全岗通”服务改革工作的会议精神。本次培训根据“全岗通”的相关工作内容,邀请区民政局、人社局、卫健局7名老师进行授课,培训课上,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进行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学员们对“全岗通”这项工作有了新的体会和感悟。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全岗通”服务改革工作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通过此次“全岗通”培训,让社区工作者能更好地落实们“全岗通”服务提质增能工作,实现“一专多能,全岗都通”的综合能力,做到业务通、政策通、民情通,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