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黄思湾街道“扫”出开门福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2-18 17:57

2月18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黄思湾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及各社区纷纷拿起扫帚开展大清扫,“扫”出新年开门红。

新年伊始,黄思湾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在辖区内大走访,查看各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各社区在春节间对城管卫生工作丝毫没有放松,各社区重要路段、社区周边、农贸市场等均保持了良好的公共秩序和卫生状况。

黄思湾街道综合执法队在春节期间扛起了城市日常管理的大旗,节后,执法队开展清理出店经营专项整治;西屏社区组织人员对沿山住户进行走访,宣传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东屏社区组织人员对社区办公楼、服务大厅及社区周边进行了全面消杀;袁海湾社区对老旧小区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运;马家嘴社区组织志愿者对东西港港内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春节后,黄思湾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全面推进先进化建设,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湾中美丽港”建设、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争取“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