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工地24小时歇人不歇机 让腾地拆迁户早日住进还建楼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10-19 18:09

        15日,西塞山还建楼河口三期建设工地上一片繁忙,桩基施工的机器轰鸣声一阵接一阵。为了让为河口临港产业新区建设腾地的拆迁户早日住进还建楼,建筑工地上24小时施工,歇人不歇机。

当天,虽然下着雨,但63岁的石玉新还是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他打着雨伞赶到工地瞧了瞧。他说,看到河口三期还建楼建设开工,他悬着的一颗心落地了,以后,他和老伴就住到还建楼里,相信小区的居住环境也会变好,像城里人一样。

盼望河口三期还建楼早日动工的,不只是石玉新。为建设河口临港产业新区腾地,目前,河口镇已有277户签订了民房征收拆迁协议。

十五冶七公司河口三期还建楼项目部经理黄太惠说,因建楼地址离长江和鼎丰闸距离都不远,在防汛期间不能打桩基,项目部只能做前期准备工作。江水退后,9月26日,20台打桩机、5台挖掘机、4台起重机进场施工,9月30日开始打桩基。这处还建楼将建7栋电楼房,都是24层至26层,将要打出1087根桩基。10月14日晚上,已完成10根桩基的施工,根据工程进度,计划在12月10日左右,1087根桩基全部完成施工。河口三期的7栋电梯房,计划在2022年5月全部竣工,6月交房。为了赶工期,100多名工人在工地上施工,每天24小时作业,歇人不歇机。

十五冶七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礼说,为了让为河口临港产业新区建设腾地的居民早日住进新房,让老百姓住得放心,该公司抽调了大批技术骨干建设此处还建楼,用心打造优质建筑工程,争创省级安全文明示范工地。


(来源: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