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人普办召开人口普查PAD采集程序再培训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10-13 17:17

10月10日上午11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数据处理系统全面开放。为有序推进我区人口普查PAD采集录入程序培训工作进程,10月10日下午,区人普办就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PAD采集程序进行再培训。区人普办人员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PAD采集报送软件进行培训讲解,强调人口普查工作中PAD使用注意事项和信息保密安全的重要性,与会人员对软件操作进行实际演练。各镇街人普办、村社区人口普查数据处理人员约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前,区人普办主任谢丹丹传达10月10日国家人普办普查摸底动员会、省人普办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四个摸清”、“五个着力”,进一步抓好入户摸底和数据采集报送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并就数据采集工作要做到“五个到位”,即工作组织到位、教员学习到位、培训内容到位、各级督导到位、数据保密到位。

此次培训会议上,区人普办与镇街、村社区数据处理员签订《设备承诺书》,为下一步压实设备保管和数据保密工作责任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