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举行2020年“唱响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暨“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14 08:20

西塞江畔好就业,人社送暖春风行

西塞是个好地方,就业何必去他乡

为引导更多农民工有序回乡就业和创业者返乡投资兴业,集聚更多更优质人力资源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1月13日下午,由区人社、八泉街道、月亮山社区主办,市政研室、区民政局、区财政局等承办的2020年西塞山区“唱响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暨“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月亮山社区联合村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共组织湖北绿创、加恒实业、上海宝巍、新冶钢汽车零部件等20家企业为求职居民提供20个工种2086个岗位,吸引了800余名求职者入场咨询应聘。除专场招聘会外,现场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组织职业指导团专家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发放宣传材料。月亮山社区的乐队、合唱队等文艺团体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