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开展第五届“最美西塞人”推荐评选活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07 08:05

11月6日上午,西塞山区组织召开第五届“最美西塞人”推荐评选活动工作推进会,对推荐评选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广泛听取意见、明确任务要求,为切实选好“最美西塞人”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副书记何瑞峰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永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明确工作意义及目的,“最美西塞人”推荐评选活动是引导时代新风尚、树立新时代典型、提振西塞精气神的要求。二是要突出“五个注重”,注重宣传发动、注重先进优秀、注重以德树人、注重担当作为、注重组织把关。三是要正确把握四个关系,把握好广泛发动和动态平衡的关系、把握好行业部门和镇街区域的关系、把握好投票定量和组织定性的关系、把握好老中青相结合和主力军的关系。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引领作用,坚持“最美西塞人”品牌建设;二是切实把好质量关,加大不同层次审核力度。三是做好评选后文章,强调后期奖励宣传管理工作。

西塞山区第五届“最美西塞人”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成员20余人参加培训会。

供稿: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