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7-12 09:33

为进一步优化市容市貌,营造文明有秩序的居住环境,9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澄月中队对辖区内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占用盲道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共享单车是一种环保、健康的出行方式,给市民出行提供便利,但与此同时,部分共享单车乱停乱放也给城市秩序及市容市貌造成了不良影响。为规范停车秩序,澄月中队执法队员在辖区内开展全面巡查,将乱停乱放的单车规范到非机动车区域内,对歪倒及占用盲道的单车进行规范停放,对损毁无法使用的单车进行集中清理,统一运送到指定放置点。

经过连续数天的集中整治,规范了停车秩序的同时,也强化了市民自觉遵守停车秩序、文明停车的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本次整治共清理损毁的共享单车100余辆,规范停放秩序80余辆。(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