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检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6-12 18:50

  按照《2019年西塞山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区民政局近日由局党组书记带队联合消防部门对辖区8家养老机构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区民政局强调,一要积极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养老机构要通过宣传教育,悬挂横幅等形式,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二要加强安全消防台账管理,按要求定期开展消防设备自查,消防演练,及时发现问题,做好记录。三要加强日常工作管理。管理人员要在职在岗,要加强门卫、值班室值班,食品留样等日常工作。

  区民政局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养老机构管理人员的责任心,强化了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了消防安全管理机制,提高了养老机构防范事故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区民政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