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召开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5-10 21:50

为贯彻省、市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动员。5月9日,西塞山区召开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确清理整治工作任务。要将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与第二次地名普查相结合,与地名志编撰工作相结合,与街道、社区的勘界工作相结合。二要履行职责,明确清理整治相关要求。区民政局要做好牵头抓总,各业务部门要把会议内容学懂摸透,既要管直管部门,也要管行业,同时还要加强对上沟通协调工作。三要加快推进,明确清理整治完成时限。要按照时间要求强化整改,按照时间节点建章立制;要加强领导,明确清理整顿的工作保障,各镇街、牵头责任部门要制定地区、行业的工作方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要不定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重点难点问题;要严格按照省、市、区的要求完成各自的任务。

会上,区民政局解读了《西塞山区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方案》,相关单位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并表态发言。

区政府副区长赵延忠参加会议,西塞山区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区民政局 供稿)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