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普查办积极推进四经普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2-18 12:15

  西塞山区各级普查机构迅速“收心”,组织“两员”积极谋划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扎实推进全区四经普工作顺利开展。

  近日,区普查办召开四经普工作例会,对全区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级普查办要有重点有计划推进入户登记和审核上报工作,切实将普查工作抓紧抓牢。

  区普查办以分片包保的方式深入到各社区对四经普登记工作进行督办指导,对普查表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关键指标进行重点审核。针对目前普查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要求各镇街组织普查员一是要加强责任落实,加快上报进度,做到有目标有计划。二是要加强质量审核,要对上报数据进行质量评估,做到即报即审。三是加强查遗补漏,要充分认识查遗补漏工作的重要性,把查遗补漏工作贯穿始终,做到不重不漏应统尽统。(区经普办 供稿)

640.webp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