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黄厂街学校在2018省跳绳锦标赛中喜获佳绩,载誉归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8-12-11 17:30

12月8日至9日,2018年湖北省跳绳锦标赛于在武汉举行,黄厂街学校校跳绳队作为黄石地区唯一的代表队参赛,在单项比赛中获得4枚金牌,3枚银牌,4枚铜牌,在4个集体项目中获得三枚金牌,一枚银牌,是所有参赛队伍中获得奖牌数最多的一支。

在集体项目三分钟10人长绳8字跳中,队员曹诗琪和冯圆圆摇起长绳,八个队员游龙般地一个接一个快速跟进起跳,整个比赛竞争非常激烈,各队间你追我赶,最终该队以领先第二名14个的优势先得头筹,拿下第一冠。在份量最重的集体项目夺魁,大大激励了小队员们的自信心,之后的“30秒一带一单摇跳”项目,队员张梓沐、冯圆圆配合默契,以领先第二名16个的成绩夺冠。随后进行的“30秒单摇绳”“3分钟10人长绳集体跳”“30秒双摇跳”“4×30秒单摇接力”项目中,队员们努力拼搏,勇夺佳绩。

黄厂街学校的跳绳分为花样跳绳和速度跳绳,自2012年创建以来,全校师生全员参与,借助跳绳为学生打造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顽强的拼搏意志。学校跳绳队于2017年被评为“黄石市体育+艺术十佳团队”,花样跳绳队在湖北省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黄石少代会等黄石大型活动开幕式上一展身手,获得了省市领导的广泛赞誉。(区教育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