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汇聚共同缔造合力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10-25 16:49

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更多的统战力量参与融入到全区共同缔造工作中来。10月21日,区委统战部组织部分统战代表人士参观了全区共同缔造示范点。

今年以来,西塞山区以改善群众身边、房前屋后人居环境的实事小事为切入点,以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为路径,试点先行、逐步铺开,深入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社区(村)共同缔造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参加活动的统战代表人士实地观摩了石料山社区、牧羊湖社区、花园路社区、陈家湾社区、闸口社区和凉山村6个共同缔造示范点,听取了示范点工作经验介绍。

随后,大家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助力共同缔造”集中讨论。参会统战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万众瞩目,必将推动中国巍巍巨轮行稳致远,不断驶向胜利的彼岸。将积极响应区委号召,更好发挥自身作用,为深入推进全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贡献力量。

来自西塞山区各民主党派、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等统战领域近20位代表人士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