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抓实做细平安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10-09 14:34

   10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沈赴八泉街道调研督办平安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八泉街道及社区近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沈对八泉街道的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
   李沈指出,八泉街道是商贸服务业集中区,维护平安稳定和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压力较大。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抓好社会面稳控、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李沈要求,一是心里一定要有数。各级各单位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城,做好自己的事。二是“手脚”一定要到位。要严格落实平安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措施。三是“铁锅”一定要顶头。工作责任要明确,要落实到人,切不可出现空档、出现盲区。四是态势一定要可控。要全力以赴,牢牢把控局面,确保万无一失,以安全稳定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