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县级退休老干部参观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9-23 09:22

   为了让老干部深入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更好发挥建言献策和参谋指导作用。9月21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县级退休老干部代表参观区重点项目建设。区委书记晏勇,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毕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饶芳参加活动。
    退休老干部们先后到龚家巷小学校园扩建项目、滨湖社区锻压小区、冶钢焦化项目、西塞神舟公园、振华化工现场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发展等有关情况。
    老干部们通过参观活动,亲身感受近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对我区教育事业发展、老旧小区改造和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为西塞山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晏勇、黄毕中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并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西塞山区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塞山区的各项工作。
    区政府办、区科信局、城建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分管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