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调研民生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9-13 11:10

   9月10日,区委书记晏勇调研民生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建设,实地察看了矿务局医院新建综合楼、王家湾特色街区、沿湖路小学改扩建等项目,督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晏勇强调,要抓规划,抓建设。王家湾特色美食街、枣子山网红美食街、黄思湾特色美食街等街区要严格按整体规划有序推进,注重整体风格的统一性、协调性,打造具有西塞特色的矿冶风、国潮风街区。城建部门要严把设计关、细节关、主题关,建设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要抢速度,抢工期。要加快推进沿湖路小学改扩建项目的周边拆迁、规划、设计等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要加快推进磁湖南岸总部经济、总部经济2号等项目的招商引资、商家入驻工作,通过举办招商推介会等形式,引进一批服务业头部企业成功入驻,成为西塞山区发展的新引擎。
    要提服务,提质量。矿务局医院建设项目要立足以人为本思想,提升医疗水平,优化服务质量,力争打造鄂东地区一流骨科医院。龚家巷小学、龚家巷幼儿园等建设项目,要抓好历史文化名校的传承和发扬,立足名校建设,狠抓教学质量,办人民群众满意教育。
    区领导余绍斌、朱莲珍、丁春香、刘涛,区民生和现代服务业项目推进指挥部相关单位、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