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特钢产业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9-05 09:57

金秋迎丰收,招商展硕果。9月2日,2022年度西塞山区第二期特钢产业主题沙龙活动在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晏勇、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乔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毕中主持活动。  

   晏勇表示,今年是西塞山区加快建成现代化特钢之城的起步之年。今年以来,西塞山区聚焦特钢首位产业,坚持高质量招商、招高质量的商,全方位对接大冶特钢,全链条实施产业招商,成功引进一批特钢上下游延链补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他指出,特钢是西塞山区最大的发展优势,大冶特钢是深深扎根西塞山区的全国特钢行业龙头企业,西塞山区将牢牢捧住“特钢”这个“金饭碗”,锚定加快建成现代化特钢之城的奋斗目标,以实施龙头企业引领、骨干企业倍增、产业链条提升、数字经济跃升、产业品牌优化“五大工程”为抓手,以营造热带雨林式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为宗旨,全力支持大冶特钢建设千亿特钢产业集群、打造全国最具核心竞争力的特钢产业基地,推动特钢产业集聚度更高、产业链更强、竞争力更大,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黄石打造“两个城市、五个示范区”贡献力量。  
    蒋乔表示,近年来,西塞山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坚持全链条、全人员招商,紧紧围绕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特钢原材料生产基地优势,成功引进了一大批特钢下游延伸的精深加工产业投资项目,成绩显著,可喜可贺。按照西塞山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产业定位,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特钢原材料研发、生产、检测和市场资源等独特优势,在汽车、能源、航空航天等领域中,协助招引行业顶尖的龙头特钢终端生产、制造企业落户西塞山区,为壮大“特钢产业”生态链、加快建设现代化特钢之城贡献力量。  
    区领导为冶钢轴承钢销售团队、冶钢棒材中南公司销售团队颁奖。 


区领导为杰出招商大使、特别贡献个人、优秀招商大使颁奖。  


    区“四大家”领导,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高管人员及全国各地区域销售负责人、区招商服务中心等70余人出席并参加活动。  
供稿:区招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