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8-05 10:44

8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晏勇专题调研区招商引资工作,听取了区招商服务中心工作汇报,倾听招商干部的工作体会和建议。

晏勇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招商部门砥砺前行,加压奋进,主动谋招商、思招商、抓招商,成绩值得肯定,成效十分显著,为繁荣宜居和谐现代化特钢之城建设贡献了招商智慧和招商力量。

就抓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晏勇强调,要找准方向。要从政治逻辑、理论逻辑、现实逻辑的高度,认清现代化特钢之城建设,坚定不移锚定“1+3+N”产业体系不动摇,锁定特钢下游的风电、油缸等产业进行精准招商,让更多项目选择西塞山、落户西塞山。

要把握规律。认真总结分析前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的得与失,进一步洞悉规律、辨明方向、久久为功,继续瞄准重大企业、行业协会、区域商会、老乡会、校友会等途径,做到点上发力和面上发力相统一,全力抓好全区招商引资工作。

要奋发有为。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吃得了苦,耐得了寂寞,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善于拓展招商渠道,善于研究分析重点区域和企业,做到精准招商。

要提升能力。提升政治能力,善于从政治上来看问题、分析问题。提升专业能力,熟悉掌握区情、招商政策等,服务招商工作发展。强化激励担当,对招商干部高看一眼、厚爱三分,进一步激励招商干部担当作为。

区领导余绍斌、饶芳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