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黄毕中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7-27 09:18

7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毕中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胡家湾闸、磁湖南郡排口、中窑湾排口、凉山水库、中航冶钢库排口等现场,听汇报、问情况、看进度,详细了解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整改工作推进会上,黄毕中认真听取全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及生态文明创建等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以严的责任、实的举措、硬的作风,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见行见效、硬账硬结。

一是责任要压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和企业责任,确保整改工作按时有序推进。

二是举措要具体。要紧盯反馈问题认真研究,拿出务实可行的具体整改举措,形成从建到管到监测的工作闭环。

三是节点要紧扣。要对标整改要求,对照问题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整改工作有方案、有路径、有进度。

四是调度要加强。要加强定期调度,跟进整改时序,做到问题再梳理、靶向再精准、责任再压实,确保让整改工作见态度、见行动。

区领导罗光文、刘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