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黄毕中调研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6-22 17:38

6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毕中赴西塞山工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黄毕中一行先后实地调研新冶钢焦化环保升级综合改造项目、飞沃风电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卓其装备制造项目、康盛银亮材项目、尚容电子项目、建材产业园项目、凌博科技项目、数字化材料加工技术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项目等8个拉练备选项目。每到一处,黄毕中都详细了解相关部门和企业关于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拉练筹备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黄毕中要求,一要加深认识。全市项目拉练是展示全区项目建设工作成效的重要平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时间节点,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加紧推进。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办问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速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投产达效。三要加大服务。要积极协调、主动服务,加强多方衔接沟通,多措并举为项目顺利实施扫清障碍。四要加强管理。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拉练项目周边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线路优化等环节,切实提升项目整体形象,确保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迎接全市项目拉练活动。五要加快落实。要以扩大有效投资为目标,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千方百计强化要素保障,齐心协力共抓项目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增添后劲。

区领导苏剑波、罗光文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