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区总工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4-24 09:23

4月22日,区总工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延忠出席会议。

会议增选皮红梅、石巨中、王元川等8名同志为西塞山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选举皮咏龙、张松海、商琴、谢静等4名同志为西塞山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传达了省、市全委会精神,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皮咏龙同志代表区总工会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创新汇聚磅礴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特钢之城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认真履行工会政治责任,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是务实重行敢担当,主动服务区委发展大局。聚焦加快建成繁荣宜居和谐的现代化特钢之城的奋斗目标,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三是认真履职践初心,提升服务基层质效。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依靠的“娘家人”。

四是驰而不息转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清廉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