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1个集体和1名个人获省级荣誉!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4-21 17:28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湖北省委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0个团组织“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20个基层团组织“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30人“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0人“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西塞山区1个集体和1名个人获奖

黄石市西塞山区澄月街道十五冶社区团支部荣获

“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彭福康荣获

“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一起认识一下他们吧!


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黄石市西塞山区澄月街道十五冶社区团支部

十五冶社区团支部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成果,在团的建设中求扎实,在服务中求创新,在创新发展中求实效,让社区团组织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社区党委、团支部主动作为、立足现有、因地制宜在党群服务中心内专门建设了红色服务驿站,不断创新为民服务新内容,打造为民服务新品牌。十五冶社区团支部的团员们多次在急难险重任务当中,表现突出,特别是在2019年、2020年防疫期间,团员们积极参加防疫宣传、体温检测等活动,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了青年力量。


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彭福康

23岁的彭福康大学期间一直致力维护学生权益工作,解答同学问题千余条,推进解决各类学生权益保障问题;积极组织参与文娱、爱国教育等各类文化活动,丰富身边同学“第二课堂”;秉持志愿服务精神,多次参加市、校相关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参与“与农共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组建,在大冶市还地桥镇等处进行支农、支教。参加工作后,在西塞山工业园区大排山村服务基层群众,在疫情防控、困难群众帮扶、极端天气应对等基层工作上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