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调研现代服务业项目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10-18 14:12

   
   10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晏勇带队调研现代服务业项目推进指挥部项目建设情况,先后调研了总部二号楼、伊家人市场、卓尔·黄石客厅、王家湾夜市、玖都·星都荟、芳通物流等项目,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限期解决。
  在总部二楼项目现场,晏勇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指挥部和相关部门的意见,要求指挥部要加强对项目的组织领导,建设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总部经济大楼。责任部门要围绕招商主导方向,明确总部二号定位,制订总部经济企业入驻的相关优惠政策,组建招商工作专班,引导特钢及电商等重点合作企业在西塞山区内注册落户。同时,做好总部二号项目的包装,积极对上争取相关扶持政策。
  在卓尔·黄石客厅项目现场,晏勇与项目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项目建设主体单位要认真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项目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山下部分要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山上部分要尽快完成文旅项目规划及相关审批手续,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在王家湾夜市和玖都·星都荟项目施工现场,晏勇查看了王家湾夜市项目的规划和设计,要求责任部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2022年元旦前开工。在玖都·星都荟项目现场,他要求责任单位统筹做好商业门面的建设和招商,大力引进餐饮连锁企业首店和特色网红餐饮企业,与王家湾夜市形成互相促进、互相影响的融合发展态势。同时,要紧扣交房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在芳通地块,晏勇指出,该项目优先采取市场化运作,责任部门要主动对接市城发公司,争取市城发公司对新建物流项目的支持,并发挥上窑商会的桥梁作用,紧盯上窑商贸区企业需求,做好项目论证,提高项目成熟度,确保项目建设实效。
  区领导唐敏、赵延忠、唐砚冰、李涛光、朱莲珍、蔡波,牧羊湖街道、澄月街道、八泉街道、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局(商务办)、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建局、区政数局、区招商服务中心、区创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区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