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消费券金助力促销活动发力 西塞山区国庆欢乐购火爆上演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10-08 09:26

10月1日,西塞山区“迎国庆欢乐购”启动式在武商黄石购物中心广场启动。区委书记晏勇同志宣布欢乐购启动,并调研节日市场情况。

本次欢乐购活动包括三大板块,一是武商亲子购优惠促销活动,上演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舞台剧《冰雪奇缘》拉动人气,集中开展优学派等儿童用品电子集中展销体验,十大品牌集合展销,通过吸引孩子的吃喝娱乐拉动整体消费。武商结合湖北优惠券也启动了自己的武商消费券;二是大上海夜市沙龙活动,武商餐饮品牌店宽窄巷,蛙小侠等店遮阳伞规范摆到武商大智路一楼一侧广场,京华路,大上海广场咖啡店,酒吧,烧烤店全新上阵助力夜经济;三是上窑小商品商区集中开展婚庆糖果等用品展销,节日婚庆市场行情火爆。

为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区交警大队临时开通部分路面解决停车难问题,区城管,街道办事处全力做好卫生保洁和经营秩序疏导。区公安分局加大了街面巡逻力度,确保购物安全。

据了解,武商已经接受湖北消费券1万余人次,武商消费券两千余人次,直接增加消费五百多万,十一当天人气火爆,整个商场人头攒动,武商黄石购物中心总经理蒋瑛预测,今年受消费券拉动整体销售会大幅攀升,十一当天肯定会破六百万,七天假期预计可超两千万。

上窑商会会长黄冬枝说,上窑已形成鄂东南最大的糖果婚庆用品专业市场,十一前后销售火爆,每个店面都是全家上阵,包装发货,人手不够到处拉人,亲戚朋友都过来帮忙,饭都顾不上,已请求社区帮忙找小时工包装。

十一上午区长黄毕中还带队检查调研节日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及欢乐购活动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