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召开2020-2021年度新任公务员、新提拔重用干部廉政谈话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9-30 11:22

9月28日,我区召开2020-2021年度西塞山区新任公务员、新提拔重用干部廉政谈话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路出席会议并作廉政谈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饶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任公务员、新提拔重用干部是西塞山区的未来之星和中坚骨干力量,要认清当前政治形势,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全面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尤其是党组织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在“炮火”中冲锋陷阵,靠前指挥,服务基层,做好人民群众“贴心人”。青年干部要坚守廉洁奉公底线,端正作风,实事求是,做好人民群众父母官。要在尽职履责、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上体现担当,以扎实成绩推动“五区”建设稳步前行。

会议要求,要始终心中高悬纪法明镜,敬畏权力、敬畏纪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人民群众的厚望与信赖。要带头弘扬良好风气,控制好欲望,守住底线。净化好朋友圈,交诤友而不交损友。树立好家风,带头抓好家风建设,从严管好配偶、子女及亲属。

会议号召,各新任公务员和新提拔重用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不懈奋斗,以无畏勇气推动西塞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上3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59名新任公务员和新提拔重用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