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7-14 18:16

7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区长晏勇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感谢老干部们为西塞山区所做的工作、为西塞山区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为推进西塞山区各项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西塞山区“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晏勇走访了刘纳鹏、田永安、陈声信、刘志明等老干部,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晏勇指出,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坚持工业强区战略、立足特钢优势产业,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西塞山区的知名度、影响力不断增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城区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显著增强。这些都离不开全区广大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突出贡献。

晏勇表示,老领导、老干部是推动西塞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传承关心关切老领导、老同志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他们的所需所盼,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希望老干部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们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并高度评价西塞山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们表示,将继续积极融入西塞山区改革发展大局,为西塞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唐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延忠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