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召开2021年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7-12 11:11

7月9日下午,西塞山区召开2021年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企业上市面临形势,研究精准帮扶措施,推动全区企业上市工作实现新突破。区长晏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区经信局、区卫健局围绕服务和推进企业上市汇报,法姆药业、浚山光电等企业代表就上市挂牌工作进行发言。湖北长江证券、湖北熠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了经验交流。

晏勇指出,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企业形象和吸引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的重要手段。

晏勇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后备储备,建立“企业上市”库,对重点企业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明确时间节点,提供全过程、保姆式服务;要强化政策扶持,及时出台真金白银相关政策,做好业务指导,加强协调配合,持续加大后备企业培育和支持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强化考核督办,并定期召开工作专题会,系统梳理问题清单,一对一研究解决,全面破解上市障碍;要保持定力、增强耐力、持续用力,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企业上市工作落地见效,让西塞山区成为培育企业上市的沃土。

区委常委、副区长冯雨主持会议,各镇街、区直相关部门、相关金融机构及辖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