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总河湖长、区长晏勇巡查磁湖南岸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4-14 09:36

4月12日下午,区总河湖长、磁湖区级湖长、区长晏勇到磁湖南岸胡家湾段开展责任河湖巡查,区委常委、副区长丁克芳陪同巡查。

晏勇一行赴磁湖岸边,来到位于牧羊湖街道胡家湾泵站的湖边巡查坡岸和水面,近距离查看水质情况。晏勇仔细询问了水质类别、磁湖南岸截污情况和目前采取的措施。区河湖长办现场介绍了磁湖西塞山段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管护措施。区建设局介绍了环湖二三级污水管网的建设进度和计划。

晏勇强调,要发挥好河湖长制的作用,压实责任,加强对上沟通和衔接,做好磁湖沿线的保洁工作,该截污的必须截污到位,同时加快磁湖南岸二三级污水管网建设。关于环湖公路建设,要和市直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争取在今年完成整修,以提升磁湖西塞山段岸线的美观性,更好的保护好磁湖坡岸。

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区河湖长办、牧羊湖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