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4-12 10:56

4月11日上午,西塞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总结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朱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宏伟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务求实效的中心环节和关键环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开门整顿,注重问题导向,注意整体联动,沿着正确方向蹄疾步稳推进查纠整改,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朱宏伟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学习教育再深化,思想认识再深化,问题意识再深化,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是要精准把握政策,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深入开展组织查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推动问题查纠从严从实。三是要聚焦顽瘴痼疾,突出重点问题,细化整治措施,加大整治力度,推动专项整治落地落实。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抓推进,围绕“五看”抓评估,拓展成果抓转化,推动主体责任扛紧扛实,促进政法队伍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

区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林茂出席会议并总结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区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基层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法庭庭长、各镇街政法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