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朱宏伟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点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3-18 19:13

  3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宏伟一行深入凉山村、叶家塘社区、上窑社区、十五冶社区、花园路社区,实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点建设工作,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宏伟在会上对各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点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学、悟、办、开”。“学”要学有指向、学有载体、学有氛围,“悟”要学悟结合、悟破结合、悟行结合,“办”要有层次的办、有类型的办、有成效的办,“开”要开发展新局、开基层治理新局、开服务群众新局、开基层党建新局。

二是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各镇街部门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谋、亲自督。工作方案要具有操作性、针对性、教育性,推进工作要点面结合、主次结合、动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力戒肤浅表面、力戒形式主义、力戒两张皮。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永晴,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赵延忠参加调研。